普通会员

泊头市晨鑫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压滤机,压滤机滤板,补偿器,斜铁,垫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出售不锈钢,铸钢,球墨铸铁板框压滤机
出售不锈钢,铸钢,球墨铸铁板框压滤机
发布时间:2017-01-12        浏览次数:214        返回列表
 出售不锈钢,铸钢,球墨铸铁板框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滤板和厢式压滤机滤板的区分---  板框式压滤机由一块滤板与一块滤框交替组合成滤室;厢式压滤机由相同的实心滤板排列组成滤室。每块滤板都有凹进的两具表面,两块滤板压紧后组成滤室,可以过滤粘度大,颗粒细的悬浮物料;因滤板是压滤机的核心部件,它的材质、形式及质量不同,会直接影响到最终产品的质量,所以购买时一定要选好,(价格是一方面,但质量最重要)我公司可以根据您过来的物料、型号来配置板框式压滤机、厢式滤板哪种更适合您!!我公司及铸造、加工、设计研发一体的生产商,质量、价格、材质都是一流的,并且保证是出厂价。下面我们简单的介绍以下制糖过滤行业。更多压滤机资料请查看晨鑫牌压滤机网站http://www.cxpylj.com。电话咨询:赵经理15076474477。

    板框压滤机在制糖过滤中的运用 在我国现在的制糖行业中,最最要的设备就是过滤设备,这些设备直接关系到糖品的好坏。对于糖的来源与加工,相信大家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现在糖的来源无非是甜菜和甘蔗,经过打蓉、压榨、过滤分离、提取工艺等工序,对于提取工艺就是碳酸法和亚硫酸法,对于过滤分离中,现在一般都是采用的压滤机设备来实现。 

压滤机(铸铁压滤机)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