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泊头市晨鑫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压滤机,压滤机滤板,补偿器,斜铁,垫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耐高温金属材质过滤板,晨鑫牌板框式压滤机销售部
耐高温金属材质过滤板,晨鑫牌板框式压滤机销售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3耐高温金属材质过滤板,晨鑫牌板框式压滤机销售部 
品牌: 晨鑫
型号: 齐全
规格: 按客户要求
材质: 铸铁,不锈钢,铝合金,铜合金
单价: 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1 10:46
  询价
详细信息
 压滤机(铝合金压滤机)17
耐高温金属材质过滤板,晨鑫牌板框式压滤机销售部

板框型号有250mm、280mm、320mm、375mm、450mm、520mm、630mm、700mm、800mm、810mm、870mm、930mm、1000mm、1250mm、1500mm、1600mm、2000mm等系列(对特殊要求的滤板可按图纸制作) 

    板框式压滤机过滤面积可达到0.5平方米至1150平方米.产品分板框式、厢式等.压紧方式有手动、机械、液压三种方式.工作方式有手动、半自动、全自动.目前我国压滤机市场鱼龙混杂,给客户造成极大的困扰,所以晨鑫公司建议客户朋友如果有时间或者采购量较大时,最好实地考察!

板框式压滤机是由一块滤板和一块滤框组成,能承受的过滤压力较低(通常小于1.6Mpa)每台压滤机根据面积的大小,板框数量也不同,一般用于物料含颗粒状物体较少的物料过滤,常用于精细产品的过滤,可在过滤布的背面加滤纸过滤。

    本设备执行标准为JB/T5152—91《厢式压滤机和板框压滤机型式与基本参数》农1JB/T4333—1997《厢式压滤机和板压压滤机技术条件》。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金属材质压滤机.板框材质有铸铁、铸钢、铝合金、铜合金、不锈钢(201、304、316、316L)等.压滤机有明流和暗流之分,那么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在哪里?

  板框式压滤机的明流和暗流是分别使用行业对过滤物的不同要求的,我们在看品牌时,非专业人士对名牌上的字母所表示的含义并不是很懂,细心查看,就会发现一组对立的字母表示,那就是“A”和“M”,其实这一表示的设计排水的不同方式,“A”代表的是暗流排水,而“M”代表的是明流排水。它们分别是“暗”和“明”的拼音头字母。

  明流滤机在过滤时被过滤后的液体难免会在压滤机恶劣的环境下污染或再次混合杂质,所以我们就需要暗流滤机来更好的保护滤机前面所做的所有工作的劳动成果,设计一个密闭的环境来保持过滤液的纯洁。所以明流滤机只能使用那些对固液混合液过滤后对固体需要的行业,如冶金,矿石等,而暗流滤机则使用于一些对过滤后液体要求很高的行业,如医药,生物等。这就是压滤机明流和暗流之分。

所以要看板框式压滤机区分“明”、“暗”之分,我们就可以看滤板的下方是否有收集管道,一方没有的管道的那一定就是设计的明流滤机了,最直观的表现就是明流滤机能看见液体从滤板的水龙头排出,而暗流的只能看见管道。

   泊头市晨鑫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我们将本着“价格、质量”双优,“诚信、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板框式压滤机服务电话:15076474477 网站:http://www.btysylj.com

    泊头市晨鑫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祝您每日一笑:劫匪:“不许动,把钱交出来!”

男人:“大哥,我媳妇儿管得紧,我身上统共就一百!都给你,放了我吧!”

劫匪:“尼玛快说你小金库藏哪儿啦?”

男人:“我没小金库哇!”

劫匪:“你当劳资没老婆吗特么你没小金库你身上能揣这么多巨款?”!

询价单